Thursday, 2 February 2012

又来了~ -.-

今天又搞到大家有误会。。。
其实本来是很小的事情,
为什么要搞到大家不欢而散呢??

说真的,有时候突奇而来沉默真的会让人很不爽。
有什么事情大家就摊开来讲嘛。。。干嘛搞沉默呢? 真是地。。。
你不说人家哪里懂呢??而且你要明白,不是每个人都那么的了解你,
知道你要的是什么,本来就已经不懂了。。。你还搞emo。。。事情不就更复杂了吗??
事情变得复杂之余还搞到大家心情不好!!
酱有何必叻~ =/

还有说真的,你有时候的说话方式真的。。。很难顶!!
虽然你的出发点是好的,可是你的表达方式和语气还真的是满 “荆棘满路” 的。。。
我不是在说你坏话还是怎样,我只是建议你而已。

解释是很重要的,不要连解释都SKIP掉。。。
你又不解释,对方又胡乱猜测,将就惨了咯。。。
虽然长气,但还是那句。。。解释后,误会就会自然而然的消失不见!!
你明白吗??

Friday, 27 January 2012

赢钱赢钱~!! 哇哈哈!!

今天去stephanie家拜年~!!
去拜年不可以少的那一定是赌钱啦!!XD
今天的LUCK还不错~ 玩射龙门
(别名=“sailormoon”~!! XD) 赢了不少!!
那至于赢几多就不方便透露啦~
(费事被叫请吃!!哈哈)
SOON KIT !!! 鞋烂不一定会输钱!! 不要诅咒我!! XD

久违的UPDATE~!! XD

哇~ 好久没update鸟~~ XD
反正的空,就update下吧~!! XD

今天是年初四,就这样又过一年了叻。。。好莫名其妙咯!!
我好像什么有意义的事情都没做就满18岁,而且19岁就快来领了。。。
HAIZ.... 真的是岁月催人老啊!!
还记得前两年在亲戚家还要帮忙照顾那些小孩子,不让他们捣蛋搞破坏。。。
谁知道转眼间就都长大了。。。不再需要我骂他们,管他们了。。。
难怪今年的新年过的好闷~ 因为连唯一的消遣也没了~~ XD


还有,今天和soon kit , mei sin 还有水鱼哥去station one 喝茶~
首先是想和soon kit 你道个歉,我知道我今天说话有一点拽,
可是我所说的都是为你好,可能你会觉得你现在还不需要想那么多,
但是有时候还是要预先做好准备会比较好。
我不是你,所以我能做的就只有给你意见,当然最后决定要怎么做的还是你自己。
(如果有得罪请多多包涵。。。)

最后。。。。水鱼!! 顾家的男人最帅!! 你说对不对?? 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