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搞到大家有误会。。。
其实本来是很小的事情,
为什么要搞到大家不欢而散呢??
说真的,有时候突奇而来沉默真的会让人很不爽。
有什么事情大家就摊开来讲嘛。。。干嘛搞沉默呢? 真是地。。。
你不说人家哪里懂呢??而且你要明白,不是每个人都那么的了解你,
知道你要的是什么,本来就已经不懂了。。。你还搞emo。。。事情不就更复杂了吗??
事情变得复杂之余还搞到大家心情不好!!
酱有何必叻~ =/
还有说真的,你有时候的说话方式真的。。。很难顶!!
虽然你的出发点是好的,可是你的表达方式和语气还真的是满 “荆棘满路” 的。。。
我不是在说你坏话还是怎样,我只是建议你而已。
解释是很重要的,不要连解释都SKIP掉。。。
你又不解释,对方又胡乱猜测,将就惨了咯。。。
虽然长气,但还是那句。。。解释后,误会就会自然而然的消失不见!!
你明白吗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