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 I'm Raymond =)
Friday, 27 January 2012
赢钱赢钱~!! 哇哈哈!!
今天去stephanie家拜年~!!
去拜年不可以少的那一定是赌钱啦!!XD
今天的LUCK还不错~ 玩射龙门
(别名=“sailormoon”~!! XD)
赢了不少!!
那至于赢几多就不方便透露啦~
(费事被叫请吃!!哈哈)
SOON KIT !!! 鞋烂不一定会输钱!! 不要诅咒我!! XD
久违的UPDATE~!! XD
哇~ 好久没update鸟~~ XD
反正的空,就update下吧~!! XD
今天是年初四,就这样又过一年了叻。。。好莫名其妙咯!!
我好像什么有意义的事情都没做就满18岁,而且19岁就快来领了。。。
HAIZ.... 真的是岁月催人老啊!!
还记得前两年在亲戚家还要帮忙照顾那些小孩子,不让他们捣蛋搞破坏。。。
谁知道转眼间就都长大了。。。不再需要我骂他们,管他们了。。。
难怪今年的新年过的好闷~ 因为连唯一的消遣也没了~~ XD
还有,今天和soon kit , mei sin 还有水鱼哥去station one 喝茶~
首先是想和soon kit 你道个歉,我知道我今天说话有一点拽,
可是我所说的都是为你好,可能你会觉得你现在还不需要想那么多,
但是有时候还是要预先做好准备会比较好。
我不是你,所以我能做的就只有给你意见,当然最后决定要怎么做的还是你自己。
(如果有得罪请多多包涵。。。)
最后。。。。水鱼!! 顾家的男人最帅!! 你说对不对?? XDD
Newer Posts
Older Posts
Home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