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2 February 2012

又来了~ -.-

今天又搞到大家有误会。。。
其实本来是很小的事情,
为什么要搞到大家不欢而散呢??

说真的,有时候突奇而来沉默真的会让人很不爽。
有什么事情大家就摊开来讲嘛。。。干嘛搞沉默呢? 真是地。。。
你不说人家哪里懂呢??而且你要明白,不是每个人都那么的了解你,
知道你要的是什么,本来就已经不懂了。。。你还搞emo。。。事情不就更复杂了吗??
事情变得复杂之余还搞到大家心情不好!!
酱有何必叻~ =/

还有说真的,你有时候的说话方式真的。。。很难顶!!
虽然你的出发点是好的,可是你的表达方式和语气还真的是满 “荆棘满路” 的。。。
我不是在说你坏话还是怎样,我只是建议你而已。

解释是很重要的,不要连解释都SKIP掉。。。
你又不解释,对方又胡乱猜测,将就惨了咯。。。
虽然长气,但还是那句。。。解释后,误会就会自然而然的消失不见!!
你明白吗??

Friday, 27 January 2012

赢钱赢钱~!! 哇哈哈!!

今天去stephanie家拜年~!!
去拜年不可以少的那一定是赌钱啦!!XD
今天的LUCK还不错~ 玩射龙门
(别名=“sailormoon”~!! XD) 赢了不少!!
那至于赢几多就不方便透露啦~
(费事被叫请吃!!哈哈)
SOON KIT !!! 鞋烂不一定会输钱!! 不要诅咒我!! XD

久违的UPDATE~!! XD

哇~ 好久没update鸟~~ XD
反正的空,就update下吧~!! XD

今天是年初四,就这样又过一年了叻。。。好莫名其妙咯!!
我好像什么有意义的事情都没做就满18岁,而且19岁就快来领了。。。
HAIZ.... 真的是岁月催人老啊!!
还记得前两年在亲戚家还要帮忙照顾那些小孩子,不让他们捣蛋搞破坏。。。
谁知道转眼间就都长大了。。。不再需要我骂他们,管他们了。。。
难怪今年的新年过的好闷~ 因为连唯一的消遣也没了~~ XD


还有,今天和soon kit , mei sin 还有水鱼哥去station one 喝茶~
首先是想和soon kit 你道个歉,我知道我今天说话有一点拽,
可是我所说的都是为你好,可能你会觉得你现在还不需要想那么多,
但是有时候还是要预先做好准备会比较好。
我不是你,所以我能做的就只有给你意见,当然最后决定要怎么做的还是你自己。
(如果有得罪请多多包涵。。。)

最后。。。。水鱼!! 顾家的男人最帅!! 你说对不对?? XDD

Monday, 20 June 2011

我的第一次没啦!!我是指第一次写BLOG啦~~ XD

第一次写blog, 说真的还真的是有点模糊啊!! 都不懂自己在干嘛~ 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!! 天啊!! 还真的是不简单啊~ 不过我会尽力的!! 哈哈~ XD

首先来写一下今天发生过的事情吧~ 

今天是六月20号, 星期一。今天真是不幸啊!! 本来高高兴兴的去college 上课~ 结果老师却告诉我们下个星期要mid term test !!! 哇咧!! 那么快!! 我都没有什么心理准备就要年中考了!! 这是一个玩笑吗?? 如果是的话那可真的不好笑!! 而且最可恨的就是。。。。 这不是一个玩笑!! 啊啊啊啊啊啊!!! 天啊~ 你放过我吧!!! T^T
而且不止这样!! 我还莫名其妙被逼做第一组去present... 而且还要穿西装!! 搞什么飞机啊!! 

算了。。。反正要来的还是会到来!!除了不幸, 也有我高兴得事情~ 那就是我女朋友今天开课咯~~ 不知道她习不习惯, 有没有被人欺负。。。要是谁敢欺负她我一定跟她没完!!除了我之外谁也别想欺负她!! 轰!! (最好不要让她看到,要不然死定~ 哈哈 XD)
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也会支持你的~ 你要加油哦~~ =)  (还是希望她看到这句。。。 哈哈~ 矛盾哦!! XD ) 

说真的,我对于我自己的未来的确充满了希望和幻想。但是,现在的我却好像找不到一个可以通往我梦想的出口,仿佛在原地转圈。有时候想过要放弃,但是我知道一旦放弃,我将会失去一切。我辛苦换来的一切怎么可以就因为一点点挫折而失去掉?? 我就不信我会这样就输掉!! 我一定会尽我努力把通往我梦想的大门给找出来!! 等着瞧吧!! >=D 


人生就像是日落一样,有起就一定有落~ 现在只是我人生的一个低潮,我坚信我人生的高潮很快就会来临了~ 在那之前要好好的加油才行啊!!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