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20 June 2011

我的第一次没啦!!我是指第一次写BLOG啦~~ XD

第一次写blog, 说真的还真的是有点模糊啊!! 都不懂自己在干嘛~ 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!! 天啊!! 还真的是不简单啊~ 不过我会尽力的!! 哈哈~ XD

首先来写一下今天发生过的事情吧~ 

今天是六月20号, 星期一。今天真是不幸啊!! 本来高高兴兴的去college 上课~ 结果老师却告诉我们下个星期要mid term test !!! 哇咧!! 那么快!! 我都没有什么心理准备就要年中考了!! 这是一个玩笑吗?? 如果是的话那可真的不好笑!! 而且最可恨的就是。。。。 这不是一个玩笑!! 啊啊啊啊啊啊!!! 天啊~ 你放过我吧!!! T^T
而且不止这样!! 我还莫名其妙被逼做第一组去present... 而且还要穿西装!! 搞什么飞机啊!! 

算了。。。反正要来的还是会到来!!除了不幸, 也有我高兴得事情~ 那就是我女朋友今天开课咯~~ 不知道她习不习惯, 有没有被人欺负。。。要是谁敢欺负她我一定跟她没完!!除了我之外谁也别想欺负她!! 轰!! (最好不要让她看到,要不然死定~ 哈哈 XD)
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也会支持你的~ 你要加油哦~~ =)  (还是希望她看到这句。。。 哈哈~ 矛盾哦!! XD ) 

说真的,我对于我自己的未来的确充满了希望和幻想。但是,现在的我却好像找不到一个可以通往我梦想的出口,仿佛在原地转圈。有时候想过要放弃,但是我知道一旦放弃,我将会失去一切。我辛苦换来的一切怎么可以就因为一点点挫折而失去掉?? 我就不信我会这样就输掉!! 我一定会尽我努力把通往我梦想的大门给找出来!! 等着瞧吧!! >=D 


人生就像是日落一样,有起就一定有落~ 现在只是我人生的一个低潮,我坚信我人生的高潮很快就会来临了~ 在那之前要好好的加油才行啊!! =)

1 comment: